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2578|回复: 28
收起左侧

我要吐槽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
我要吐槽一下!

阿狸~ 发表于 2019-1-6 10:20:57 浏览:  12578 回复:  28 [显示全部楼层] 复制链接
      事情是这样子的,昨天下午我到某健身房去上私教课,因为私教嘛,都是一对一的上课,上完课后会练一个放松肌肉。因为场地有限,所以我在私教房内一个小角落做放松,然后给我上课的私教教练继续给下一个要上私教的妹子上课,互不干扰的。结果呢,就是因为教练上着课,指点几句我练放松的话,那个上课的妹子就开始骂教练连同说我,大概意思是我在私教房内练放松,导致教练分心去指导我,害的教练不能好好给她上课(具体的内容我就不一一的说了,反正就是说我妨碍到她了)。我直接一脸懵逼,你上你的课,我练的我的,教练就一个人,说几句话又怎么了,我上课的时候,你还不是一样的到私教房内练放松,我有说过什么吗?去健身房都快半年的时间了,虽说我的人缘还混不到跟个个人熟,但是相对来说,我的人缘还算不错,大家都是和和气气的,都是来健身的,我又没有不让你练,你练你的,我练我的,何必呢?有意思吗?

timg.jpg
(网络示意图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0

帖子

0

精华

4042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萍水不相逢 发表于 2019-1-6 10:29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占楼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帖子

0

精华

267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一年级

蒙脸哭唧唧 发表于 2019-1-6 10:29 快乐网触屏版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,大概她觉得你占了她的便宜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1

帖子

0

精华

2983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三年级

大龄剩男 发表于 2019-1-6 10:53 快乐网触屏版 显示全部楼层
她是不是觉得你身材好,嫉妒了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yys 发表于 2019-1-6 11:07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占楼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1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960 发表于 2019-1-6 12:51 快乐网触屏版 显示全部楼层
教练只约一个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5

帖子

0

精华

3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二年级

半糖 发表于 2019-1-6 12:54 快乐网触屏版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要私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1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家美石材 发表于 2019-1-6 13:01 快乐网触屏版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吃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13

帖子

0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三年级

我爱快乐网 发表于 2019-1-6 13:12 显示全部楼层
争风吃醋?影响她谈恋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32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高中二年级

爱谁谁谁 发表于 2019-1-6 13:34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、、、、、、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8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klwlj 发表于 2019-1-6 14:13 快乐网触屏版 显示全部楼层
叼回她,明明自己平赖人家不专心

点评

我也是后知后觉的,应该不会再来了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16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3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阿狸~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1-6 16:38 显示全部楼层
大龄剩男 发表于 2019-1-6 10:53
她是不是觉得你身材好,嫉妒了!哈哈

不会吧,她比我还瘦的呀

点评

瘦不一定好啊!像超模身材只是应景国际而已!要熊没熊要豚没豚,很多人欣赏不来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17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3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阿狸~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1-6 16:38 显示全部楼层
klwlj 发表于 2019-1-6 14:13
叼回她,明明自己平赖人家不专心

我也是后知后觉的,应该不会再来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3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阿狸~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1-6 16:38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快乐网 发表于 2019-1-6 13:12
争风吃醋?影响她谈恋爱?

这个也太·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3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阿狸~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1-6 16:39 显示全部楼层
960 发表于 2019-1-6 12:51
教练只约一个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

所以我应该让开的吧

点评

960
当时你就应该抬头挺胸给她一个不屑的微笑就行!这种人就是觉得地球都必须围着她来转,在哪里都需要别人给她投注目礼刷存在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20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初中一年级

1593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最新帖子

  • 回望贵港 回望贵港 2019-03-24

    前两天消息传来:一波巨头签订协议,联手杀向出行市场!参与方包括:苏宁,一汽,东

    帖子: 歃血为盟!贵港的出租车公司应该要反扑滴滴

  • 回望贵港 回望贵港 2019-03-23

    2019年的开年,没有朋友跟我说今年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商业计划。纵观2018年的商店,基

    帖子: 风卷残云,消费转型后贵港的店铺该如何经营

  • 皮射叉 皮射叉 2019-03-24

    其实我最讨厌那些租户,没有任何公德心,在租住的小区里经常大声叫喊,喝酒猜码。今天

    帖子: 贵港其他的小区有遇到这么邋遢的租户吗?